我又登了一下这个号……本来以为会注销掉的,

状态好了一点,但是面对开学我仍会心悸慌乱

过年中科大的哥哥和我也谈过

我想的太多太远了

而且我对自己的认识是很清楚的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一往直前呢


然而

我就是因为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才如此悲观消极的



另一件事


不要和陌生人才聊几个小时就把家底全抖出去啊,别人和你不熟啊,开玩笑也会显得尴尬啊!

又是我😭

自认为觉得很搞笑的一些琐事全跟,完全不熟但是来连麦的列表说了,(还是同校生)

我好囧

果然理智很重要

我真情实意想和你好,所以更不应该随便一箩筐的东西都倒给你,迫不及待地打开自己的话匣子,巴不得让你全都认清我()通常只会加深别人对你的不好态度

感情需要培养,需要时间。

“眼熟”也需要时间

别人会看,会慢慢了解你,会做出判断。


2019.2.15.

4点20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