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我不喜欢虚假学习!!!!

昨天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某种程度上还是在炫耀自己,第三次月考第一,然而这只是一个方面

我不断的回忆初中时候自己多么多么努力,这样是不好的

还有,我希望自己多冷静一点,即使真的觉得自己不行,也不要一直说.我很害怕别人嫌我烦.......


另外,这两个月来真的人际关系交往上发现我弊病太多,我不好意思发表自己的看法,大部分时候只是听(人型树洞

可是我实际上已经是个暴躁老哥了还给我塞一堆话我听也不是,不听也不是


最糟糕的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们会diss来diss去,我从来没和人起过冲突甚至于我没讨厌过什么人,

她们闹来闹去每次都试图拉我站队,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自己也不够勇敢,观念严重不合时我也就是保持沉默不语。我听你说的,但是我不认同,你说的顶多对我起参考价值。



总之发生了很多事情,让我真的觉得,做人要让人三分,要大局为重,不要说什么“我自己有个性”

难道在看到连环反应之后,你到时良心就不会痛吗


事情很多,只拿最近几天的说吧……其实是我刚开学就被三个女生拉入了一个小组,叫麻将四人组,我觉得挺好的,吃饭也有人陪,然而


其一,你们讨厌班上某某可以,但是不要随意背地里冷嘲热讽,我不喜欢这样,真的.突然莫名其妙就说“不然呢,像那谁吗?”“实不相瞒,我他妈就是看她不爽”“我赞美她好看和我讨厌她有什么问题吗?”......啊总之看人太片面了,她也有努力和对自己狠的一面,我是对此敬佩的.我不是当事人,所以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只是感觉氛围不太好


其二,diss人可以,能不能在了解的情况下说......不然就是乱说了

一个成绩很好的妹子,很高很白挺好看,在学校里看上去很高冷,晚上找了四人小组里的某某扩列很热情(相信我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女生,她太好啦555555我和她认识两年了才只见过一次面,因为有点害羞,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结果明天过来某某就说那个妹子长的丑难看,还强调,还、刻意对我强调了两遍,她可能不知道我特别特别喜欢那个妹子.我说“她长得很高吧,好像比我高呢……”“可是她丑啊!”

我我它🐎……我,我就沉默吃饭,我知道又要开始旁听模式


其三,你抵制山lo可以,不要二话不说直接挂到学校墙啊,措辞也很激烈,我哭

然而这种话也只可在这个藏污纳垢的博上发表了

啊,不写了,懒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