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养个宠物真的好好啊
我5月份养过一只的,养了一个月,名字叫“谢开心”它就是我快乐的源泉啊,那一个月我几乎没有暴躁和哭过
可是期末考试又送走了
这一送,它就再也回不来了
什么嘛,哈
明明说好的

好了不丧了不丧了,我可是沙雕网友
两年,两年后我自己养一只,当我儿子,哼😉

啊,很难受,病好像又加重了,睡觉差点被憋死,唉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真的非常重要,非常重要,不要熬夜,不要挑战自己的身体
我本来小时候就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母亲做了三次手术,如果她遗传给我的鼻炎带不掉的话,入秋之后我又要双重病加身了()
寒气重,体虚,肝和肠胃功能不太好,

评论(1)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