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幸好
我本来下一句是
“但是在看日出之前总要一起经历黑夜,你确定能陪我一起度过吗?”

这怎么可能呢,我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无论是谁都无法给我长久的陪伴
能给我点短期的安全感我就能记住她一辈子了

俏皮话谁不会说呢


  
  
  



  
  
  

想起来我的特别关心……也是我初中的同学,我们几乎那两年天天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一起看电影一起谈理想,我们能连麦从早到晚,什么都聊,谁先睡觉谁是𓃟

虽然都是很普通的生活,但是起码有了个可以倾诉的对象


她也有几件让我很失望难受的事情。不过都过去了,我现在非常能理解她了  
  
  

她说,“你成绩太好了,我们……先不要在一起玩了,等我足够优秀了”

 我当时非常不能理解,成绩就能代表一切吗  
现在体会到那种苦涩难受了  
  
  

现在上了高一这一年来小窗的次数不超过十次啦……她也找到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了吧


  
  
  



  
  
  

我还是吃药吧,今天刚拍了片,病了三个多月也挺郁闷的


  
  
  

不提考试成绩了,神智清明。过会儿先吃药,然后洗澡,练字静心,写语文,复习语文。明天最后一门语文啦


  


我lof可以不用回fo的,fo你们是因为我想关注你们,看你们的故事,如果因为我让你们的首页觉得不好……可以真的不用关注我的,聊到一块儿去当然是最好,能互相理解共勉一点点我就已经非常感谢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