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的市统考侥幸考了年级第一,但是和全市第一还差13分



还是被老师怼了一小下,昨天晚自习

别人可能感觉没什么

但是今天上午周考,我紧张得笔掉了两回,很慌,很乱,很烦,很焦躁不安,甚至几乎要哭起来,我告诉自己,不行,必须考完


今天考完试还给我发了数学竞赛的讲义,好讽刺

估计看到这次分数老师能气的打爆我的狗头(5555)

今天真的考的很崩溃,第三题有个小知识点一紧张全忘了,然后就开始浑浑噩噩


后面也是惨不忍睹,可能要成为开学以来最差的一次成绩了


灵验了吧,我飘了,我懈怠了,我不认真了



尽管自己口口声声说自己并没有鞋懈怠,没有放松,但是心里还是会不知不觉地自大起来


这个时候难道只有当头一棒才能清醒吗


事情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自己好好反省



我真的是

禁得起表扬

受不起批评

(笑不出来)

人生真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

(笑)也没有啦


痛定思痛,自己总会慢慢改变的

当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所以根据以往经验,我就不抱希望了。


不知道自己自救还来不来得及


要努力

要努力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