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砸了

为什么

约了的人没来

约到的人又尴尬走了

没约到的人又来找我

各种复杂和懊恼

胃疼

中午吃饭也是

轻声细语啊轻声细语

不要站在电梯口挡路啊好丢人好丢人

你们不能稍微听我一点点

不要大声讲话吗

我好害怕小孩子


我好恨


我是不是该睡一觉了

今天我没睡午觉

一定是这样子的

祝你天天开心


对不对


我不能发火

我从来没有生别人的气


我也一直在坚持那些莫名其妙的价值观

比如绝对考试不作弊

看到乞丐我会心痛

心里会怜悯会想很多


这些都是、太伪善

可是我居然

很享受

会让自己认为

“啊,我也是个善良的人呢”


睡了





评论(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