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到现在,只是想哭

哭出来好多了

为什么要失眠呢

我约好了的

要去图书馆

为什么要失眠

为什么要哭

我不想失约

今天去一点点买了一杯奶茶,我第一次去,感觉好笨拙好羞耻,我恨出来到公共场合


感觉她们都在看我

好不舒服

如坐针毡

啊啊,当时就在想我为什么要来买奶茶

我好卑劣好笨拙

我根本不配去弄这些新潮的东西

会好尴尬

我看到陌生人就浑身不自在


她们说我干净清爽

我会认为那是因为我很土气

她们说我好看

我只会认为她们在互夸

她们说我瘦

我自己根本无法忍受自己的小腿粗


我总是在这些别人看上去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上记挂在心里

但是我都可以忍受


唯一绝对不能忍受的就是

别人说我脸上的痣

是很小很小根本没人在意

但是我自卑的根源就是痣

为什么其他人都没有痣呢

为什么我会有那个小黑点呢


别人还说很好看

我绝对无法忍受一个鸡蛋上被针扎了一个洞,尽管可能之后别人看不出来

其实早就已经连芯都被扎过无数遍了



我好像一无是处



又一次感到了无比深刻的自卑和渺小

10月1日2:52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